close

最近看新聞一直覺得好像總是出現一波波的風潮耶

從某些服裝品牌來台、黃色小鴨KrispyKreme甜甜圈時爆炸米奇就有這種感覺了

怎麼好像有些人很容易被媒體操控????!!

當然啦

其實說實在的

有時我也知道 媒體只是收了人家錢想置入性一下嘛~

所以就會用什麼爆紅 引發搶購熱潮

這種想叫人上當的詞彙來控制他們

但應該有的判斷力真的不能少呀

 

像爆炸米奇是對這種東西一直沒差的人

畢竟熱愛米奇的人本來就也不太理性(๑´ㅁ`)

有時候手頭寬也是像瘋了一樣在亂買

所以也不會想太批評

可是最近到了雷神時突-然!覺得怪丟臉的

為什麼呢?

 

首先我們來看看這款雷神的來歷

據說雷神巧克力是由日本有樂製菓於1994 年出產

聽說當初開賣銷售很差曾一度停產

之後因 2008 年北京奧運體操金牌內村航選手在訪問時說出他平時最愛吃雷神巧克力

於是雷神巧克力銷售開始翻紅

然後他有蠻多口味如下

548158  

但為何我覺得有點丟臉呢

因為~

其實這巧克力在日本一點也不紅呀!!!!!

好啦 多年前在九州的小學生間可能流行過

可是現在

他就只是躺在超商平常看的到的普通巧克力呀~~

(迷: 平常愛吃超商巧克力錯了嗎!!??? Σ( ° △ °) 

(米:沒錯呀~我也很愛耶~但搶購掃貨??? 

 

而會讓台灣某些人誤會

可能只是因為日本人在2/14情人節那天需要送不重要的人義理巧克力

而雷神巧克力剛好有情人節促銷活動

結果因為便宜而買來送人的日本人竟然讓台灣誤以為他們多瘋迷?!Σ(lliд゚ノ)ノ

好吧 我真的太驚訝了(☉д⊙)

過了情人節後那些根本只是躺在超商的普通巧克力們

突然變成台灣人眼中的搶手貨~~

這真的有點糗耶ಠ_ಠ

有時候會覺得台灣的一些人太一窩蜂

但其實日本這種民族也不惶多讓

像之前的KrispyKreme甜甜圈剛來台灣

雖然爆炸米奇在美國超市就買的到的甜膩甜甜圈被追捧的和神一樣 還有人花4.5小時排隊時

就覺得一切很神奇了

但那時至少還有崇洋又口味偏甜的小日本陪台灣人一起一窩蜂

所以當連這種愛一窩蜂的民族也沒在流行的時候

我真的真心覺得有些瘋狂的人可以自制一下~~

(現在日本超商都是貼上"在台灣很紅"來促銷雷神耶...)

 

當然你真的覺得好吃是很好

別像那種這麼容易被媒體洗腦的人就好

(像那種早上8點起來排隊買雷神或衝量販店囤貨的那種啦~對就是在說你啦~上新聞的那位~如果你看到~雖然我覺得是不會看到)

不然真的別怪商人覺得有些人是肥羊 

付錢給媒體餵一些垃圾置入性新聞來誘惑即可

事實上 不宰這種肥羊要宰誰呀~我也想宰呀~~ԅ(¯﹃¯ԅ)

 

好吧我知道新聞報的很瘋~

好像很多人買~

但我只是抒發心情感想這樣~~

 

 

 

 

 

arrow
arrow

    爆炸米奇吱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