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倒男孩一直是爆炸米奇很喜歡的樂團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歌一直有種口水歌+另類搖滾樂的感覺,聽了會有種上癮感

想想一開始好像是從他們的Dance, Dance 入門的

但畢竟喜歡他們好像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前幾天看大英雄天團時卻發現~天呀主題曲是他們唱的耶哈哈哈

意外發現他們原來沒解散哈哈

所以就來看一下這首打倒男孩意外的主流款新歌吧~~

Fall Out Boy - Immortals (From "Big Hero 6")

打倒男孩-不朽傳說 (大英雄天團主題曲)

 

They say we are what we are
人們都想把我們塑造成心裡期望的樣子
But we don’t have to be
但我們不需要一昧迎合他們的期望
I’m bad behavior but I do it in the best way
我也許素行不良但我一直做著我認為對的事
I’ll be the watcher (watcher) of the eternal flame
我將成為永恆熱情的守望者
I’ll be the guard dog of all your fever dreams
我將成為你狂熱夢想的看門犬

oh...

I am the sand in the bottom half of the hourglass(glass, glass)
我就是沙漏底部那流逝的砂礫

oh...

I’ll try to picture me without you but I can’t
我試著想像沒有你的生活但我做不到

 

[Chorus]
'Cause we could be immortals, immortals
因為我們將成為不朽傳說,流芳百世
Just not for long, for long
也許不需要花太久的時間
And if we meet forever now, pull the blackout curtains down
我們相遇的這一刻將成為永恆,所有的黑暗都將退去
Just not for long, for long
只要一下就好,不會太久
We could be immortals, immortals, immortals, immortals
我們將成為不朽傳說,流芳百世

 

Immortals
不朽傳說

 

Sometimes the only payoff for having any faith
有時完全信賴對方的唯一報酬就只有...
Is when it’s tested again and again everyday
只有日復一日的不斷試煉
I’m still comparing your past to my future
我現在依然會拿你的過去和我的未來相比
It might be your wound, but they’re my sutures
這也許是你苦痛的傷口,但那也同時癒合了我的傷痛

oh...

I am the sand, bottom half of the hourglass. (glass, glass)
我就是那粒沙,在沙漏底部逝去的那粒沙
I’ll try to picture me without you but I can’t
我無法想像你不在我身邊會是什麼樣子

 

[Chorus]
'Cause we could be immortals, immortals
因為我們將成為不朽傳說,流芳百世
Just not for long, for long
也許不需要花太久的時間
And if we meet forever now, pull the blackout curtains down
我們相遇的這一刻將成為永恆,所有的黑暗都將退去
Just not for long, for long
只要一下就好,不會太久
We could be immortals, immortals
我們將成為不朽傳說,流芳百世

 

Immortals
不朽傳說

 

And if we meet forever now
我們相遇的這一刻將成為永恆
Pull the blackout curtains down
所有的黑暗簾幕都將退去
We could be immortals, immortals
我們將成為不朽傳說,流芳百世
Just not for long, for long
也許不需要花太久的時間
We could be immortals, immortals, immortals, immortals
我們將成為不朽傳說,流芳百世

 

Immortals
不朽傳說

 

*依照電影劇情,we could be immortals 應該可以翻成"我們原本可以成為不朽傳說",不過我想這首歌是以勵志的方式來詮釋,所以就改成另一個可行的翻譯,不過我想應該是兩方意思都包含在內,畢竟前段提到I’ll try to picture me without you but I can’t,感覺"我試著想像沒有你的生活但我做不到"的對象,應該是影射主角的哥哥濱田正

 

同場加映

Fall Out Boy - Dance, Dance

也許已經是老歌了~但還是硬是要推廣一下哈哈哈

arrow
arrow

    爆炸米奇吱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